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桃園雷射雕刻PE加工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新竹CNC鐵氟龍(PTFE)加工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三重壓克力工廠推薦

銷售激勵文案 1、微笑多一點,嘴巴甜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說話輕一點,效率高一點,脾氣小一點,理由少一點,腦筋活一點,肚量大一點。 2、人在旅途,有許多錯過,痛斷肝腸;有許多遇見,念念不忘。一些夢想,可能會換來一身的疲憊;一些尋找,讓它隨風,未必不是輕松。向前走,走過不屬于或屬于自己的風景,學會收藏,學會遺忘,更要學會堅強。 3、叛逆命運,跋涉良久,顧不上瞧風景。累了歇腳才抬頭,竟看到,我還在起點,或者我一直在原地打轉。都喜歡去欣賞滄桑,卻不曉得滄桑后面除了疼痛就是疼痛。 4、我知道經過漫長的時間,很難說沒有什么成見,很難說是否已經疏遠,也很難說有沒有機會再次見面,因為我還將面對新的生活,也將迎來嶄新的一天。 5、團結似乎是每個工會宗旨中的必須成分。每每看到工會宣傳自己的時候都以我們很團結而自豪,也以團結為自己的固有特色。 6、“眾人拾柴火焰高”,“團結就是力量”,“人心齊,泰山移”,無不說明團結的神力,團結是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勝利的結晶,是實現宏偉目標的源泉。 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8、文化是滲透人心最重要的力量,你不需要雇用軀體,只需要搶占心智。而心智是通過文化才能搶占! 9、沒有成果不好的下屬,只有執行不力的上司。下屬不會做出你希望的結果,只會做你將要檢查的事情,檢查讓計劃落地生根。 10、措施是執行中最重要的紐帶,抓住這根紐帶就不會有失手的可能!永遠不要改變既定目標,只要增加措施就一定可以做到。 11、沒有錯誤的執行只有錯誤的戰略。戰略錯了,也可透過強大的執行力拿到想要的成果,還可以培養團隊成員在執行中不折不扣的秉性! 1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銷售經典文案勵志 1、教育科研不一定是專家才可以從事的工作,只要你掌握其方法,并努力走研究之路,你就是專家。 2、我們的熱情戰勝了苦難,戰勝了死亡,陰影向我們讓步。每天早晨我的快樂喚醒我,我黎明即起,奔出去迎接這一天……現在夢想起那時侯,仿佛依然是清新地沾滿露珠。 3、能行就說能行,不能行就說不能行,明白就說明白,不明白就說不明白,這就是聰明。 4、如果真的喜歡,就請忠于你的內心。只有你勇敢去爭取,你才會和別人的生命有交叉,才會深深的刻到你的過往里。只有發生過的,才是真真切切擁有過的。 5、雖然你討厭一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 6、俗話說:光陰似箭;可俗話又說:度日如年!兩種矛盾的話語中,透露出一個人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君子當自強不息,切莫頹廢消沉,貽誤光陰,悔之晚矣。 7、我之所以為我,完全由于我的工作;我一生從不吃一塊不由自己的血汗換來的面包。 8、稱贊不但對人的感情,而且對人的理智也發生巨大的作用,在這種令人愉快的影響之下,我覺得更加聰明了,各種想法,以異常的速度接連涌入我的腦際。 9、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10、快樂職場牢記:不懂多請教,盡量少埋怨;學歷只是門票,莫要高估自己;保持陽光心態,懂得尊重別人;莫要指指點點,待人友善和氣。祝你職場成功如意! 11、我知道,時間和距離可以摧毀一切,可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就算隔著光年也能把時間拯救。 12、我只求一片安寂,一縷陽光,一句祝福,一個心愿,一個未來,一個夢想。心系于外,而表于內! 13、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4、青春,一旦和它緊緊地握手,就能獲得開拓新途徑的動力,擁有創造性人生的靈性。 15、美好的事物不會降臨在傻傻等待的人身上,它只會降臨在那些追逐目標和夢想的人身上。 16、大事,仔細斟酌為妙;小事,別太斤斤計較;渣渣事情,拋之快樂逍遙;做人待事,亦是如此,何苦自尋,憂煩苦惱;開開心心,美好伴跑,精神爽爽,人生皆好! 17、有的人的生活像條死魚,有的人的像傳奇,有的人的像田園,你理想中的生活只能靠自己爭取。所以,趁年輕應該抓住機會去拼一把! 18、生命的天空,或晴空萬里,或陰云密布,或狂風暴雨,無論身處何時,只要堅定信念,烏云必散,暴雨必停,陽光必現。 19、俗話說,得饒人處且饒人!俗話又說,縱虎歸山,后患無窮!要有一個寬廣的胸懷,還要有一種敏銳的眼光,愿你事事順暢! 20、我認為我們應該在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找精神力量,這種理想主義使我們不驕傲,而能使我們把我們的希望和夢想達到高尚的境界。 銷售的激勵文案 1、教育科研不一定是專家才可以從事的工作,只要你掌握其方法,并努力走研究之路,你就是專家。 2、我們的熱情戰勝了苦難,戰勝了死亡,陰影向我們讓步。每天早晨我的快樂喚醒我,我黎明即起,奔出去迎接這一天……現在夢想起那時侯,仿佛依然是清新地沾滿露珠。 3、能行就說能行,不能行就說不能行,明白就說明白,不明白就說不明白,這就是聰明。 4、如果真的喜歡,就請忠于你的內心。只有你勇敢去爭取,你才會和別人的生命有交叉,才會深深的刻到你的過往里。只有發生過的,才是真真切切擁有過的。 5、雖然你討厭一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 6、俗話說:光陰似箭;可俗話又說:度日如年!兩種矛盾的話語中,透露出一個人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君子當自強不息,切莫頹廢消沉,貽誤光陰,悔之晚矣。 7、我之所以為我,完全由于我的工作;我一生從不吃一塊不由自己的血汗換來的面包。 8、稱贊不但對人的感情,而且對人的理智也發生巨大的作用,在這種令人愉快的影響之下,我覺得更加聰明了,各種想法,以異常的速度接連涌入我的腦際。 9、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10、快樂職場牢記:不懂多請教,盡量少埋怨;學歷只是門票,莫要高估自己;保持陽光心態,懂得尊重別人;莫要指指點點,待人友善和氣。祝你職場成功如意! 11、我知道,時間和距離可以摧毀一切,可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就算隔著光年也能把時間拯救。 12、我只求一片安寂,一縷陽光,一句祝福,一個心愿,一個未來,一個夢想。心系于外,而表于內! 13、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4、青春,一旦和它緊緊地握手,就能獲得開拓新途徑的動力,擁有創造性人生的靈性。 15、美好的事物不會降臨在傻傻等待的人身上,它只會降臨在那些追逐目標和夢想的人身上。 16、大事,仔細斟酌為妙;小事,別太斤斤計較;渣渣事情,拋之快樂逍遙;做人待事,亦是如此,何苦自尋,憂煩苦惱;開開心心,美好伴跑,精神爽爽,人生皆好! 17、有的人的生活像條死魚,有的人的像傳奇,有的人的像田園,你理想中的生活只能靠自己爭取。所以,趁年輕應該抓住機會去拼一把! 18、生命的天空,或晴空萬里,或陰云密布,或狂風暴雨,無論身處何時,只要堅定信念,烏云必散,暴雨必停,陽光必現。 19、俗話說,得饒人處且饒人!俗話又說,縱虎歸山,后患無窮!要有一個寬廣的胸懷,還要有一種敏銳的眼光,愿你事事順暢! 20、我認為我們應該在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找精神力量,這種理想主義使我們不驕傲,而能使我們把我們的希望和夢想達到高尚的境界。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關于海邊的文案 1、有時太陽走進了云堆中,它的光線卻從云里射下來,直射到水面上。這時候要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為我就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 2、有時天邊有黑云,而且云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云的重圍,替黑云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后來太陽才慢慢地沖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云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3、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4、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這個太陽好像負著重荷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后,終于沖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的圓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云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5、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6、亞龍灣是海南最美的景點。陽光、空氣、沙灘、海水,這里都是一流的。尤其是那片立著一根根高大石柱的廣場,更顯現了海南的氣魄也神韻。踩在白沙上,松軟,舒適。海水湛藍,海風送爽,海那邊的山銜一輪朝陽,顯得嫵媚動人。遠處有航行的巨輪,近處有嬉戲的小舟。我和同行者脫及入水,象處子一樣,平生第一次和大海親密接觸,久久地,賴在那里,不肯上岸,直到司機說再不走就會耽誤行程,我才依依不舍地松開了大海的手。山腳下,就是海了。踩上巨石,就有浪花咬你的趾頭。面對茫茫海天,想,古代的海南,被視為荒蠻之地,只有罪人被流放到這…… 7、落日的余暉講道上的小山,漁舍籠罩上了一層橙紅色的光暈,好似一副色彩濃郁的國畫。海面上那層淡淡的云霧也悄悄退去,隱隱約約露出一帶島嶼。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只見一輪紅日懸在云層之上,光彩四射,層層云海被染得鮮亮,閃著金光,如同一團燃燒的火焰。天盡頭,那水天交接處,還會在不安地涌動著,海面上彩霞流瀉,波光粼粼。云海旁,露出一片冷清深沉的暮色。 8、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9、“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10、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11、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圣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12、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描寫海邊夜景的文案 1、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2、“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3、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圣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4、不曉得過了多少時候,遠寺的鐘聲突然驚醒了海的酣夢,它惱怒似的激起波浪的興奮,漸漸向我們腳下的巖石掀過來,發出汩汩的聲音,像是誰在海底吐著氣,海面的銀光跟著晃動起來,銀龍樣的。接著我們腳下的巖石上就像鈴子,鐃鈸,鐘鼓在奏鳴著,而且聲音愈響愈大起來。 5、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6、昏黃的街燈,煙波的海面。浪滾動著,輕輕發出聲聲呼喚。呼喚中幾分哀愁,幾分蒼涼。我看到了他的雙眸,抑抑的郁郁的閃爍著,在訴說著什么,低語著什么。他深深的沉默著,生活曾經的無奈。 7、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8、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9、這城市里是沒有黑夜的,車輛的喧嘩和路燈無邊的耀眼把關于鄉村黑夜的回憶遺忘在了狂奔不止的時光里。抬起頭,天上的月亮大致只有圓滿時的一半,暗淡的光輝和地面上霓虹散發出的光遙相呼應,互訴著天上宮闕的寂寞和人世間的繁華。暗淡的月光把天幕也襯托得灰蒙蒙的,由于視覺的影響,感覺我所站的位置天空最高,視線遠處的天都消失在地平線上,讓人錯覺整個天空好像一個巨大的蒙古包,嚴嚴實實地罩著大地,壓抑得讓人無法呼吸。遠處的群山也隱沒在夜色里,把山上的點點燈光勾勒成了天空中的繁星。一陣風吹來,透過樹叢,順著遠處的公路望去,霓虹一閃一閃的,像兒時母親深夜為我縫衣點燃的燭火,讓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懷念和難過。 10、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11、大海上一片靜寂。在我們的腳下,波浪輕輕吻著巖石,像朦朧欲睡似的。在平靜的深黯的海面上,月光辟開了一款狹長的明亮的云汀,閃閃地顫動著,銀鱗一般。遠處燈塔上的紅光鑲在黑暗的空間,像是一顆紅玉。它和那海面的銀光在我們面前揭開了海的神秘,——那不是狂暴的不測的可怕的神秘,而是幽靜的和平的愉悅的神秘。我們的腳下仿佛輕松起來,平靜地,寬廓地,帶著欣幸與希望,走上了那銀光的路朝向紅玉的瓊臺走了去。 12、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景色。 13、原先風平浪靜的海面,蕩漾著,海的愁容蕩漾著,那泛散開來的波紋,傳播開海的哭泣。哦,大海,原來你也這么多情,卻又如此滄桑。 14、墨汁撒了一海,馬上導向了天空。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蒙蒙霧水。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么撿拾著什么,他悠悠的長吁,命運曾經的欽定。 15、啊——珠江,白天你是一個健壯的小伙子,有著寬廣的胸懷,向著天空長笑,夜晚,你就是一個溫柔婉盈的女子,披戴著五彩的霓裳,輕輕舞蹈著。 16、時間不早了,和強哥坐車原路返回。耳機里放著同樣古老的京劇,看著窗外西安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燈火通明的城市,而鐘鼓樓就像兩顆藍田寶玉鑲嵌在這座城市的中央。不禁說到,西安的夜景真美。 17、沒有風。海自己醒了,喘著氣,轉側著,打著呵欠。伸著懶腰,抹著眼睛。因為島嶼擋住了它的轉動,它狠狠的用腳踢著,用手推著,用牙咬著。它一刻比一刻興奮,一刻比一刻用勁。巖石也仿佛漸漸戰栗,發出抵抗的嗥叫,擊碎了海的鱗甲,片片飛散。 海邊文案簡短 1、海浪撫摸著孩子的腳丫,給他撓癢癢呢。 2、上自蒼穹,下至船前的水,白淺紅至于深翠,幻成幾十色,一層層。一片片地漾開來。 3、海洋是個魔術師,一會安安穩穩,一會又生氣了,一會又調皮的掀起浪花。 4、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5、樹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6、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曹操《觀滄海》 7、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8、我愛峰巒雄偉的華山,我愛水平如鏡的西湖;我還愛秀麗無比的萬窟山。但我更愛那變幻莫測的大海。 9、你瞧,金色的沙灘,靜靜地躺著;碧綠的海水輕輕地拍打著沙石,像是一遍遍親切的問候。 10、雪白的浪花在腳底翻躍,吻著腳背,涼涼的海水毫不客氣瓣‘登堂入室”,咸得直嗆。 11、船尾排出的浪花,似一朵朵蘑菇,像一處處噴泉,向后涌去,也像一條路,一條浪花之路。 12、卷起的雪白浪花,像頑皮的孩子貪婪地狐著平滑的沙灘;又慢慢退去,像羞怯的少女輕輕拉動拖地的長裙。 情侶在海邊文案 1、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2、我學會了深夜把手機關機。然后塞到枕頭下面,沉沉睡去。 3、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 5、唱一首寫不完的歌,蕩漾著愛你的音符。 6、姑娘我知道你有很多心酸的故事蒙被哭一場早睡好嗎明天陽光會正好相信我 7、要有自己的車子,多少排量也無所謂。是不是寶馬,是不是大奔也無所謂,就算是熊貓車也比那些強,因為那是你喜歡的。 8、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9、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10、她身上有很多缺點,她已經夠苦惱了,請不必隨時向她提醒。 11、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12、愛情不應該以時間的長短來判定,更不應該互相死守為忠貞,也不應該以改變而改變來說明,愛情是信仰的伴侶,信仰終生不變,愛情的選擇也不會改變伴侶,信仰的改變,伴侶就失去了穩定的因素,愛情的搬遷與轉移,也就是自然的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我想鉆木取火點燃那一處處窖穴的柴火。 再釀一回老酒,封存鼓腹陶罐九九八十一天,那谷物釀造的醇香彌漫。一杯古陶盅里的坦蕩,一聲呼喚酒祖八千年! 我想沿著查海遺址古道,尋夢紅山文化的源頭。 喚醒玉龍一場大夢,在醫巫閭山脈延綿。 在“中華第一村”的夕煙里,讓民族的一腔熱愛赤城,肝膽燭天。 我想揉進最古老的哲學與三豐習武論道,水與火的交融中咂一口老燒酒,飛檐走壁坦蕩天涯,一身豪氣,云水禪心綿勁,陽如鐵,柔如煙…… 我想再相約一回邱美、邱煥兄弟,在“邱家燒鍋”的酒坊里豪飲,醉在一壇壇老酒旁,把希日塔拉壯美的山川河流搖曳在彩虹,在白山黑水之間,在這廣袤的塞北馳騁翩躚。 那是蒙古貞人肝膽相照的經驗之魂。 三溝精神魂魄震天撼地。 釀酒凝心,酒道天成,人民至尊,德品至仙。續八千年文明,高歌一曲新時代壯麗詩篇。 我想,倘若孔圣人猶在,定在一壺“雪蘭”中幽蘭獨香,“蘭當為王者香”!蔚然一嘆。 我想,相邀東藏活佛,醉飲一杯“紅百年”,經他捧起的酒壇,訴說滄桑巨變。 我想,跳一支火焰般的舞蹈,不要說千年修行、千年孤獨。醉夢一場“火狐貍”里,不再說江湖艱險。 我想,在火焰中揮毫潑墨,描繪一幅暗香盈袖。輕呡一口“青花”,唱一首貴妃醉酒,不再癡纏紅塵愛戀。 我要澎湃坦蕩,喝干它八斗“天度”,天馬行空,萬馬奔騰,英雄豪氣長生天。 我要對盞巴特爾,沙場點兵,一路馳騁,飽飲九碗“老三溝”,高歌民族梟雄成吉思汗。 還是依稀望見那一縷山坳里的炊煙。我叩首先人,至尊穹宇九重天。敬一壇千年“酒祖”,告慰蒼茫大地,坦蕩山山水水,銘記三溝人的赤膽誓言。 依稀記得這是蒙古貞人的偉大創舉,國務院副總理如獲至寶:三溝經驗,三溝精神,根系中華民族優良傳統,更富有新時代的內涵。 這就是,“先做人,再做酒”,自力更生,艱苦奮斗,攻堅克難,造福人民,在時代的召喚中璀璨奪目。 我是“三溝”人,我是主人翁的代表。在人民大會堂,舉手為誓,忠于人民。酒見真心,傳承先祖,立足時代,世紀洪流中砥礪爭先! 壯肝膽,蕩魂魄,胸懷世界,自有詩和遠方。 釀心脈,戀柔情,如絲綢柔軟,如細雨綿綿。 酒潤歌喉,一曲蒙古長調在天地間回蕩,香入心扉,一首《將進酒》,“與爾同銷萬古愁”,感慨萬千。 “汝陽三斗始朝天,道逢麴車口流涎,恨不移封向酒泉。” “李白斗酒詩百篇,長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 張旭三杯草圣傳,脫帽露頂王公前,揮毫落紙如云煙。” 邀來杜甫,把酒為墨,重書一回“飲中八仙”。 “鐘鼓饌玉不足貴,但愿長醉不愿醒。古來圣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 太白對酒當歌,大醉如覺醒,飲酒做詩仙。乾坤運籌帷幄,凌云壯志九重天。 相約五湖四海,趁明月有幾時,把酒向青天。 就三溝酒,贊改革開放騰飛四十年。海內存知己,喜盈門,陳釀三百年,喜慶蒙古貞華名六十載。茫茫塵世先覺大夢,酒祖一夢八千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SH741CEVD1571E


台北雷射雕刻銑床加工推薦
桃園CNC壓克力加工推薦 》壓克力加工服務:CNC切割與成型技術的專業技術展現新北尼龍加工推薦 》壓克力加工服務:數控技術應用與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k57wu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